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

facebook粉絲突破1000人囉。藝術家呂志文Aer特為這次的1000人創作了一幅作品,快來找找誰在裡面?


YESART.COM.TW的facebook粉絲突破1000人囉
YESART.COM.TW Facebook
藝術家呂志文特別用簡單的線條與筆觸為這次的1000人創作了一幅作品,可至上面FACBOOK看上面創作大圖,快來找找誰在裡面?





「我一直在找尋心中的小女孩,她是母親、最愛的女孩、我自己。」
藝術家呂志文對於過去所失去的愛情、親情而去尋找、彌補,藉由畫筆記錄那美麗卻冷淡的臉孔,進而去尋找心內那真實的自我。

畫面中的女孩美麗卻充滿憂愁,顏色豐富卻冰冷。代表著藝術家呂志文對於過去回憶與愛的景仰卻無法去面對。表面上為一個大男孩,但卻像畫面裡迷惘憂愁卻充滿反抗的小女孩。因當兵之後因對愛的思念之情而發展出來的!



因為想擁有、想挽留,藉由經由畫的過程,彷彿暫時的滿足與擁有。
畫面中的女孩的表情冷漠和無助似乎在對人求救一般!擺脫一切的不公平和枷鎖!
   
我想以小女孩去表現怪異、輕浮、華麗、時尚的現代感。童話故事一般給大眾的印像是可愛、純真、善良!這代表社會大眾所期許的一個希望。我畫筆裡的小女孩是充滿衝突的!他們的美是獨特的像是假像、捏造的!!就如同我們對社會的假像雖然不認同,但是還是身陷其中!



 photo / yesman uni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ESART.COM.TW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